close

四月中的時侯收到AIG寄來的月結單
信中還附有一些信用卡優惠
其中一張就是Crabtree & Evelyn x AIG 獨家會員購物日
很吸引呢~~好像很便宜的樣子!

我是4月30日去的~
那天已經有部份優惠的貨品出清了~~
特別是Gardeners 的產品!!很多人買呢~~
我幫自己,朋友還有星瓶一齊買了一堆~~
哈哈~~看看吧~

Crabtree2.jpg

Crabtree1.jpg

護手霜 25ml x 3   $75一盒~禮盒好漂亮喔!! 
款式可選: Summer hill, La Source, Gardeners, Nantucket

Crabtree3.jpg

護手霜 100ml  $250 3支~便宜吧!!
款式可選: Summer hill, Rose water, La Source, Lavander, Nantucket

Crabtree4.jpg

護手霜 250ml  $350 2支~這個超便宜的!!
款式可選: Summer hill, La Source, Lavander, Gardeners(少量) 
蜜糖是我隨便買買的~哈~不知道好不好吃呢~

Crabtree & Evelyn 家的護手霜蠻好用的~~
我跟星瓶都愛用~
基本上每個味道都不錯~淡淡的香味,不會很濃,很俗
Summer hill  -  苿莉花 
Rose water   -  玫瑰水
La Source     -  海洋味
Lavander       -  薰衣草
Nantucket      -  野玫瑰,檀香 (有點像爽身粉的香味)
Gardeners     -  不知道怎麼說...~可是它是最滋潤的!!

優惠還未結束喔!!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!!!
除了護手霜還有些沐浴,香氛,護膚品,食物等~
可是一定要有AIG信用卡喔!!
真的沒有的話,留言給我吧~~
我也許可以幫幫忙 ^_^

日期及地點
5月6-8日
干諾道中15-18號  大昌大廈7樓
(中環港鐵站A出口)

5月11-12日
太古坊多盛大廈4樓  Butterfield's
(鰂魚涌港鐵站A出口)

開放時間
11:00-15:00
16:00-19:00

幫忙推推吧~~
買了記得跟我分享一下喔!!
掰~~


薔薇 rose.gif  筆~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