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女生嗎?
A:是
B:不是

如果你的答案是A,請繼續閱讀下去吧~
如果你的答案是B,那‧‧‧

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,說起來有些尷尬啦 >///<
就是女孩子的恩物 -- 衛生棉!

每個月,親戚都會準時來跟我訴苦(對我真好,常常記得我 sweat.gif
一來到我家,沒說到兩三句就開始哭泣起來,而且還會愈哭愈厲害
眼淚像抹來抹去都抹不完的樣子‧‧‧
還不只這樣!!
有時候還會流得全臉全身都是,接也接不住‧‧‧
給她這樣一哭,我的頭跟肚子也都痛起來啦!!!(無奈)

這個時候,你會用甚麼來招呼她呢?

對付流量多,還有在晚上容易向後流的情況
我都愛用 down-arrow.gif 樂而雅的安睡天使 heart-quote.gif

laurier.jpg

圖片來至花王的網站

【產品介紹】

獨有T型立體隔邊,全面阻截側漏。
配合中央持久瞬吸體,吸收時間更長,量更多。
纖巧護翼,特多流量夜用。

8片裝



我愛用它的最大原因是:

1。它夠長,解決了後流這個問題!
(早上起來終於不用再洗褲子啦 >//<)
2。它的表層是棉質的,很柔軟,皮膚也不大會出現敏感的情況
3。吸收度高,一覺睡天亮
4。蠻透氣的,不會覺得"焗"和不舒服



昨天無意中在網絡上看到這個評測
樂而雅的安睡天使拿了綜合獎啊!
也就是說,它在各方面都蠻優的 thumb.gif

詳細的評比請看下面的網頁double-down-arrow.gif
12大品牌夜用棉柔衛生巾評測(總結)
12款夜用棉柔衛生巾對比評測(文字)



你也是它的用家嗎?
你又喜歡那一款呢?


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我一定會回的!
喜歡我分享的朋友,請幫忙推推支持一下啊~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啊!謝謝 he.gif





star.gif 星瓶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