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layBodyWash1.jpg

這套裝是四月初買下的
打從OLAY 絲潤滋養型沐浴露這產品推出市面
我便被它那可愛的包裝和粉紅白扭紋吸引住 smile-heart.gif
很想快點可以試用這新產品!
可惜它的價錢實在不太可愛
所以遲遲沒有把它帶回家 sweat-quote.gif

剛好我姑姐有萬寧 coupon 說要買點甚麼給我
而我家的沐浴露也只剩下幾天分量
所以我就選了這個啊~

這個套裝 (HK$46.9) 還送一片 OLAY 的面膜呢!
算是便宜了一點吧 heart-quote.gif

先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吧 down-arrow.gif

OlayBodyWash2.jpg

這產品的賣點是滋潤皮膚
所以質地比較 creamy(看上去就覺得皮膚會滋潤到 XDDD)
倒出來時是淺粉紅色的
那個甚麼白色的粉紅的早就混在一起變成淺粉紅了 water.gif
極其量是在淺粉紅中滲出少少較深的粉紅罷了
我可是為了那扭紋才買的麻!

右圖是加水起泡後的樣子
起出來的泡不多

OlayBodyWash3.jpg


[香味]

香味很重 exclaimation.gif
開始用的頭幾天有點不習慣
用久了習慣了之後還可以吧‧‧‧


[用後感]

先讓我說說我爸媽對它的評價吧~

大概用了兩個星期左右,他們突然跟我說:
你那個沐浴露很不好用,我已經買了個新的來用啦!
omg.gif
(你們也太直接了吧!)
他們說用完這沐浴露後,沖水時好像沖來沖去身體的皮膚都是滑滑的,像是沒有洗乾淨的樣子
也起不了太多泡,沒有洗乾淨的感覺‧‧‧

其實這個也是我的感覺啦‧‧‧
可能因為這產品以滋潤肌膚為主,所以用後皮膚會滑滑的!
如果平常身體很容易發癢的,這個應該是蠻不錯的東東啊~
但如果你喜歡洗澡的沐浴露是有很多泡泡的那類,這個就不太適合了(而且它也不便宜)


[回購度](五★為最高)

夏天:★
冬天:★★★



star.gif 星瓶字
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我一定會回的!
喜歡我分享的朋友,請幫忙推推支持一下啊~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啊!謝謝 h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