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 cream 02.jpg

有一段時間沒抽到試用了~~
這次可以得到Palgantong的試用~~很高興!!
首先要感謝 The ztyle & Palgantong 送出試用品

這次的試用品要到專門店拿呢~~
可是店員的態度有點冷淡....只專注於推銷產品
連替我選色都有點敷衍呢....
算了~這點小事我不放心上~
也不會影響我的試用感想

先秀一下我的試用品質感吧~

BB cream 03.jpg
其實薔薇的皮膚也算白皙
店員替我選了粉紅Primer 和 #10 的BB Cream
不過.....個人認韓國的粉底普遍較白~
所以~最後還是跟店員要了#20 的BB Cream

好了~~話不多說了!!
看看效果吧....
素顏照背光了~~不好意思XD~
BB cream 01.jpg
塗了Primer之後,整體的明亮度提升了
可是紅點,毛孔的問題還在....
再加了BB Cream 之後,紅點,毛孔雖然沒有完全遮了....
不過也蓋了點吧....遮瑕度普通吧...
最值得一讚的是~~貼服度很好!!上臉很貼服,很自然喔!!
持久度也是不錯的~
薔薇試過上妝後到外面逛了大半天的街
晚上卸妝時臉上還有不少粉底呢~~

總結
雖然遮瑕度普通,
可是貼服度&持久度都不錯
化淡妝的時候用還是蠻適合的!
題外話....
薔薇覺得Primer 每次的用量都不少喔
15g 的Primer 肯定比30g 的BB Cream早用完呢~

薔薇第一次出素顏照喔!!
請大家支持一下吧~
謝謝收看

薔薇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