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心~~不是又有新開倉~
純粹補文而已~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前友人告訴我YSL又有開倉啦~
害我心癢癢的又跑去敗
這次也要排隊和限時呢
不過等候的時間跟上次LOREAL PRIVATE SALE 比
少得多了~~

幸好這次的開倉貨品選擇不多
格位又標得高了點‧‧
上次平宜很多啊~~ (難怪上次的人這麼多><")
所以我也只是小敗而已啦  (哈哈~~)

是次的戰利品

001.jpg  

YSL 美白粉餅 (refill) $90
沒想到有粉樸在裡面呢....驚喜!^^

002.jpg
YSL One Touch Nail $50
YSL One Touch Lip Gloss $60

 003.jpg

YSL Lipstick $60@

總共是六百四十大元
其中一半是星瓶的
我的錢啊....怎麼跑得這麼快....

上一次的LOREAL PRIVATE SALE沒出文
順便在這裡回顧一下吧

007.jpg

原來我買了很多的YSL
Four Color Eyeshadow X 2
Five Color Eyeshadow X 1
Matt Foundation powder X 1
Golden Lip Gloss X 2
Liquid Eyeliner X 1
Mini Baby Doll X 2

Lancome 都買不少‧‧‧

008.jpg

Lancome Whitening Eyecream
Lancome Lipstick x 3  顏色都不錯的呢~蠻多選擇
Lancome Lipgloss

還有其他的.....

009.jpg

Loreal Slimming Gel
Loreal shampoo & conditioner (忘了拍照)
Garier Whitening Mask (5pc)

當日簡直就是大豐收丫~
只是半小時根本不夠丫....
所以第二次的YSL 開倉真的沒那麼吸引了
價錢也貴了一大截

好啦~就分享到這
我還得趕去上課....><"
謝謝觀看~

薔薇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