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3.jpg

最近星瓶收入減少了, 窮得可憐...

都怪自己以前常常亂花錢 (淚) 

但是面對著超級可愛 ♥ 輕鬆小熊, 就又忘記了自己的省錢大計 (Orz...)

 

最近 Circle-K 又在賣輕鬆小熊系列的東西, 好像是慶祝 Rilakkuma 七周年

而這次的洋娃娃是裡面的小小雞呢!!

可愛嗎?! 我就覺得十分可愛囉~ (呵)

除了洋娃娃, 也買了其中的一款文件夾, 裡面的七彩雪糕很吸引啊~~

(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款文件夾啦...

可是, 在我決定好要去買的時候, 已經給賣光光囉 T_T 只剩這款喔!

還好, 這款也不錯啦 ♥)

folder.jpg

 

買了輕鬆小熊之後, 我終於儲緊了印花, 可以換 Toy Story 3 的精品囉!

(註: 購物滿 $20 可以抽一張印花, 印花可以是 5/10/20/25/100 分

儲滿 100 分可以換一支筆或筆袋)

Circle-K.jpg

 

我很少去 Circle-K 買東西, 加上每次都只抽到 5 分...

就算是儲那少少的 100 分印花也用了好長時間啊 (汗)

stamp100.jpg

 

在 Toy Story 裡面, 最愛從夾娃娃機夾出來的三眼怪 ♥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奇怪的東西情有獨鍾

所以就換了一支三眼怪的筆

pen1.jpg

 

看! 它的樣子傻傻的, 蠻攪笑 (噗)

pen2.jpg

 

其實我還剩 10 分呢! 也是三眼怪的, 留作紀念吧!

stamp10.jpg

 

你們有在儲印花嗎? 活動好像快要完結囉~

要快點換喔! 有些款已經換罄了呢!

 

 

 

IMG_2131.jpg 

 

星瓶

 

關鍵字: Circle-K, 輕鬆小熊, Rilakkuma, Toy Story, 三眼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