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不是試用文, 不是開箱文...

只是純粹訴訴苦...

 

大家還記得上星期我說 Fossil 送了我一分大大的聖誕禮物嗎?

想重溫的請按 >> 這裡 <<

 

那天晚上拿到禮物後, 高興得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分喜悅

可是快樂是這麼的一瞬... 即逝... T^T

 

在第二天的早上, 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... (我那天早上很晚才起床啦...)

收到一通電話

說前一天送的禮物出了錯, 把別人得到的, 也送了給我...

希望和我約個地點時間交收, 好讓我把多給我的拿回給她...

我的反應是... 冏!!!

隨之而來是有點傷心難過 /_\ (前一天才興高采列的說)

 

雖然說禮物不是我的, 退回是很應該

但那種得到又失去的感受... 真的不好受 >_<

 

大公司為什麼會出這種錯!

而且還那麼兒戲的說取回就取回...

又不交待交收給誰, 又不留下交收對象的聯絡方法...

這真的是大公司的行為嗎??

好像比起拍賣場的交收還不如 =.=

 

跟媽媽說過後, 她建議我把東西交回店舖

這樣會比較安全放心, 怕不知東西到底交給了誰

但那邊卻婉拒了這個做法... (為什麼?? 為什麼一定要在外交收?)

感覺這是員工出錯後在"補鑊"...

 

最後, 我還是按那邊的方法把東西退回...

那些東西我可是連拆都沒拆開過呢!

只是連包裝膠袋一起拍了幾張照片而已

 

既然不是我的, 我覺得也不該據為己有 (雖然這是他們出錯在先)

退就退吧, 反正也不等著用

只是覺得員工的做法有點不當, 訴訴苦而已...

 

現在禮物就只有一支結他

都是一分大禮物啊~

 

星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