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
我的新寵兒 - FUJITSU Notebook
是不是很漂亮呢~~
我可是對它望穿秋水啊.....
我九月已經全數付清
等了一個多月
現在終於到手也可以用了
要感謝星瓶和carcar幫我買到它
還要感謝他們幫我把上網也安裝好
現在我就可以無憂地用了~~
有了它
我不用再跟弟弟搶電腦了~
希望我的發文速度可以加快啦 哈哈
看它的大特寫吧~~

001.jpg

005.jpg

004.jpg

整部電腦都是白色的~
很漂亮丫~~
加了點錢要了一個原裝的滑鼠
也是白色的~
很相配呢!!

日前經過百老匯
看到這款電腦還在賣$89xx
我只要六千多就買到
真有撿到寶的感覺!! ^O^
現在每次拿出來用都覺得好幸福!

謝謝觀看!

薔薇筆

 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我一定會回的!
喜歡我分享的朋友,請幫忙推推支持一下啊~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啊!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