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il1.jpg

雖然我家有指甲油,但我並不常塗.
正確的說法是,我只買,不塗 (●´ε`)。
每次都是為了湊數才加買的.
家裡數一數,也該有差不多兩十支指甲油了.
眼看很浪費的樣子,而且常常被薔薇說我不塗 (๑>ܫ<)
好吧好吧... 塗就塗麻...

 

這次我用的東西有以下(看上圖):
Kanebo Coffret D'or Base Coat (中間肉色那支)
Beaute de Kose Esprique BR 302 (右邊淺棕色帶閃)
Kanebo Coffret D'or Top Coat (左邊透明)

 

Coffret D'or 的指甲油價錢便宜(HK$50/支),但品質卻不賴啊~
Base coat  跟 top coat 都很容易上(可能是那支掃好用吧!),質地不會太厚.

Esprique 的也不貴,好像 HK$80 吧...(我忘了)
我買的是含閃片的,塗起來蠻閃的啊!
質地不厚,顏色也跟瓶子上看到的很像,沒甚麼色差啦~

好啦,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圖吧!(不要笑我塗得不勻麻,人家是頭一次塗啦!)
我只是塗了一層棕色的,如果塗兩層的話,我想效果會更好.

nail2.jpg

手指甲都被我剪得蠻短的(嘻)
因為工作的關係,留長的話做起事來不方便啦...



゚・:,。*:..。o○☆ 後話 o○☆★─☆。o゚。

其實在塗這支棕色之前,我是想塗黑色加閃的.
我用的是 Missha 舊包裝的純黑和白閃.(瓶身是朵花那個)
可是,塗了一隻手的手指甲以後,就放棄了...
把它們全洗了,選別的顏色再來過.
為什麼?
因為 Missha 的甲油實在是太厚太難塗了!!! ミ ゚Д゚彡
可能是我不會塗?或是甲油開始乾了?這個我就不清楚啦... 
我只是覺得塗完了,手指像人家雙重指甲那麼厚,醜死啦!!

然後,我想說的是,我覺得 Kanebo 的卸甲水蠻好用啊!

nail3.jpg

我就是用這個來卸掉 Missha 的黑閃耶~
按著甲面五到十秒一抺,黑黑的都卸掉了!很棒啊~
也是便宜貨啦~ 不到 HK$50 呢 (●゚ω`●)ノ

分享完畢囉,謝謝觀看.
掰♥

 

星瓶 star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