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il.jpg

昨天終於去拆甲了.... .
玩了四個多月,還是決定要放棄了
Gel 甲是很漂亮,沒錯!
也有很多朋友說好看
可是.....

金錢負擔很重  (這很重要...因為薔薇最近很窮...失業嘛..>_<")
其二, 有時候還是覺得不方便
其三, 弄了甲以後,我不能自己畫啦!
 
現在一切回到原點!!
可是指甲因此而弄得很薄丫.....>_<"
稍為用力一點就覺得痛!!!!
看來的這一個月要小心一點才行
 
不過,畢竟也開心過~~
讓大家看一下吧!@.@
幫我弄的美甲師她人挺好呢
很細心!
Nail2.jpg 

立體花的那款是為了參加婚禮弄的~哈哈!
然後就弄了一個比較簡單的
最後是一個是7月時弄的~很喜歡!
好看嗎??
我一共弄過四次~有一次忘了拍
所以沒得看呢...T_T
等我的指甲復原,我就可以自己玩囉!!
 
先這樣吧~
掰~

薔薇rose.gif  筆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我一定會回的!
喜歡我分享的朋友,請幫忙推推支持一下啊~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啊!謝謝 yeah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