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saNail.jpg
今天經過看見 Sasa 的指甲油 nail.gif hkd9.9 兩支,很便宜啊!
雖然說容量很小,但大支的我根本就是用不完,價錢也較貴
這樣小小的,又便宜又可以多買幾個不同的顏色啊 heart-quote.gif

埋頭的找呀找,初初選了很多個顏色,最後刪剩這八支
我覺得上排第一支很特別,是黑色加金色閃粉呢~
待我用的時候再拍試色照 camera.gif 吧!

就這樣囉~


star.gif 星瓶
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我一定會回的!
喜歡我分享的朋友,請幫忙推推支持一下啊~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啊!謝謝 h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