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eal01.JPG

首先多謝 L'OREAL x HKCOSME x MELING 讓我可以試用此產品

 

提起 L'Oreal 這品牌的護膚品, 一定會想起 HydraFresh 系列的保濕精華

既平又保濕, 很好用~

 

這次同系列出新產品

水感保濕面膜 Water Plumping Mask $139/100ml

賣點是能夠 "10分鐘急救缺水肌膚"

 

↓ 產品介紹 ↓

Loreal02.JPG

 

↓ 成分 ↓  

Loreal03.JPG

*注意*

含多種不同酒精, 對敏感肌可能會太刺激了, 不太適合

但就算沒敏感肌的也不宜使用過密, 要根指示使用, 一星期用2次好了~

 

來看看包裝

牙膏裝, 使用方便衛生 ;)

Loreal04.JPG

 

面膜是淡綠色的

帶有淡香, 和同系的保濕精華是同一種味道 (我很喜歡這個味道, 感覺很清新)

質地是水水的 cream, 所以很好推

Loreal05.jpg

 

敷 10 分鐘後, 可以用 toner 沾濕棉花抺面, 或者把面膜用清水洗去

我試過洗澡後敷, 再用 toner 抺

又試過在洗澡時敷, 再用清水洗

覺得後者效果比較好

可能因為洗澡時有熱氣蒸面, 把毛孔開了, 吸收得更好吧~

而且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, 洗後皮膚會感覺乾爽些

 

其實我很少用 cream 狀的水洗面膜, 通常都是用 gel 狀的...

很多人都說 cream 狀的會比 gel 狀的較為保濕

但怕膩的朋友還是建議用水清洗一下, 再塗其他護膚品

皮膚比較乾的 (或天氣超乾燥時), 就不用洗了, 用 toner 抺可加點滋潤給肌膚 ;)

 

這產品在保濕方面感覺普普通通吧~

(我在想... 這款面膜可以在敷完後加軟膜來敷, 效果可能會更好吧~ 有機會試試看 :)

但滋潤度不錯, 用後皮膚更有光澤~

 

可能自己是外油內乾的混合肌吧~

用了五分鐘左右已經由淡綠變透明了...

所以我用時都敷得厚厚的!!! 大概用兩個五元硬幣大的分量 @@"

100ml 可能很快就用完吧~ 呵呵 XDDD

 

希望多用幾次效果會更明顯, 讓肌膚時刻剔透, 持久水潤吧 ^^

Loreal06.JPG

 

星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