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lanc1.jpg

很高興能夠被選中試用 Sofina Alblanc 系列新推出的潤白防曬乳液 SPF50+ PA+++
多謝 Sofina X Meling X HKCOSME.COM


Sofina Alblanc 潤白防曬乳液 (UV Protect Emulsion) SPF50+ PA+++
HK$390/30ml
是這系列的新品


產品介紹

保濕.美白.血液循環促進成分能充分地滲透到角質的最深層。
讓肌膚充滿豐富滋潤的同時,抑制黑色素產生,防止色斑.雀斑,讓肌膚保持富有透明感、白裏透紅的素肌。
高效及長時間防禦UVA及UVB, 適合作為長時間外出或於陽光下的護理。
(SPF50+.PA+++)
微香性.無色素


這產品分別有 I‧II‧III‧IV 四種質感
I 是最清爽的,適合油性肌膚使用
IV 是最滋潤的,適合乾性肌膚使用
(大家可以根據下圖選擇適合你的質感啊~)

Alblanc.jpg


產品的包裝蠻精美的,樽身的設計也很特別啊!(很好握呢~)

Alblanc2.jpg


這個防曬乳液裡面有顆小珠,所以用之前要洗把它搖一搖啊!
出口處跟一般的防曬乳液沒甚麼分別,用量不難控制
根據 Sofina 官方網站的建議使用量是大約直徑 2cm

Alblanc3.jpg


潤白防曬乳液 II 的質感清爽透薄
用在臉上不會感覺到悶焗
從下圖可以看到它是呈白色液狀的,很水~

推開後肌膚顯得亮亮,很水潤,很有光澤
這樣有助膚色變均勻,毛孔也沒有之前的明顯啊~
雖然是防曬乳液,但一點都不油膩!!!

Alblanc4.jpg


拿到產品已經一星期啦~
產品一到手就急不及待開來試用(一直很想試用 Sofina Alblanc 這系列的產品呢)
用了七天,是時候報告一下我的用後感囉!

先說說我面部肌膚的狀況吧!
混合性皮膚,有暗瘡
內乾外油
T-zone 部位容易出油
肌膚有點暗啞不均勻,毛孔粗大

今次我試用的是 II,剛好適合我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喔(開心)

我用過很多防曬產品
最怕的是那種防曬乳液/霜獨有的味道
Sofina Alblanc 這款防曬乳液不但沒有那討厭的味道
還帶著微微的香味(不像是那種人工添加香料的味道啦~)
聞起來感覺很舒服!

可能因為 II 這個是針對混合性肌膚吧!
呈乳液狀的防曬乳液很水潤,在臉上推開後很容易就讓皮膚吸收了
塗後就像之前所說的,肌膚變得有光澤感,毛孔也沒有之前的明顯
另外,這產品不油膩,用後五六個小時也只有鼻子出油,臉部蠻清爽的!
感覺對控油也有點效果啊!(?)

防曬功能麻,我覺得蠻優的
它有 SPF50+(其實它的防曬度高逹 SPF76 呢!),能夠阻擋紫外線中的 UVB
它還有三個 +,能夠強力抵抗紫外線中的 UVA
所以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

我在拿到這個產品後,剛好要到美國工作去
所以我就帶著 Sofina Alblanc 潤白防曬乳液一起去啦~
在美國加州的猛烈陽光照射底下,我竟然沒有因此而曬黑啊!
這支防曬乳液實在是功不可沒啊!

這產品不僅有防曬功能,它其實也是日霜來的,一物兩用呢~
在使用爽膚水後,可以直接用這防曬乳液
這對早上趕時間出門和懶惰的我來說,確實是個寶物啊!

另外,這款防曬乳液可以塗在眼皮上
不會刺激眼睛,或為眼睛帶來負擔
這樣,就算你的眼霜是沒有防曬功能的,也不用擔心囉~

還有,這個防曬乳液不需要用卸妝產品來清洗
只要用平常的洗臉清潔產品就可以啦!
方便吧!

塗防曬產品,我習慣在臉頰兩旁(尢其是眼下面的地方)和鼻子多塗一層,因為那裡最容易接觸到陽光
記得也要為耳朵和頸部塗上防曬乳液,要不然,臉部跟其他地方的顏色就會不乎啊 XDDD
還有,午飯後要補防曬!
如果容易出汗的,也應該在抹汗後補一啊~

至於這產品的美白方面麻‧‧‧
我想應該要再用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效果吧!(期待中)

整體來說,我很滿意這次試用的產品啊!
只是價位頗高,讓我有點卻步‧‧‧



star.gif 星瓶
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
感謝收看,歡迎留個言給我們啊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v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